close

今天是我31歲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然而,一大早的第一份禮物是小寶貝的一大坨"黃金"><~~~呀~~~~

力道太強都擠到背上去了~~索性幫她洗了個熱水澡,

弄一弄再做個家事也到了中午...真的是。


不過小寶貝倒是乖乖地讓我幫她洗澡呢^^

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可能長大一點比較知道了~洗澡是很舒服的事喔!呵~

1/9即將滿三個月,現在就慢慢感受到她的不受控制性><~

哭聲也越來越宏亮...我想,之後會爬會走,就會讓我這個娘更累啦!!!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妳喔小寶貝呀~哈哈~ 

★放上一張被小寶貝包圍的照片^^~

20111229.jpg  

 

★謝謝寶貝老公送的禮物^^開心!

happy birthday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