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被小baby的"黃金"攻擊!!!

話說前天平安夜我跟老公在幫小寶貝換尿布,
老公說她應該大完了吧,
我說可是她好像還在用力的樣子ㄟ...說時遲那時快,
寶貝突然噗的一聲,整個屎就直直噴向我,
頓時我這個作娘的慘叫一聲,
沒想到老公死沒良心在旁大笑,
我往下看見自己的小腿跟手還有毛毯都被小寶貝的"黃金"侵襲"到,
坐在旁邊沒被攻擊到的老公竟還跟小寶貝說"做得很好"!><~
後來緊急處理完畢,我餵小寶貝ㄋㄟㄋㄟ,
她才吸了三、四口就停了下來,
剎時我的奶水竟"湧奶而出",
噴得她兩個小籠包的臉夾、鼻子及嘴巴都是我的奶水,
還一附驚恐的模樣看著我,我頓時真的大笑出來~哈哈哈!!!!~
老公在一旁幽幽地說:「沒想到妳們母女倆竟然互想攻擊呀!!!」...

~☆☆~^^~☆☆~載桃色帽帽看起來比較像女生了~哈哈~

merry christm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