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境風呂溫泉會館

去年媽仔跟我說我們家社區後面有一家溫泉會館,我還半信半疑,想說基隆怎麼會有溫泉,

後來跟媽仔找一天去"實地堪察",結果真的是不錯的一間溫泉會館~我跟媽媽是外行人,不知這家是否為真的溫泉,

但我們那天去泡的時候,有一些"內行"的長輩說,這是真的溫泉,且是非常好的溫泉~

媽仔才回憶起老爸以前說過二十年前就有聽人家說其實基隆是有溫泉的~

我覺得我也相信是真的,因為在泡的時候皮膚都滑滑的~呵

重點是,這家溫泉的裝璜很高級,整間會館很乾淨,設計很漂亮~雖然不是很大間,不過整體感覺好像一個私人的溫泉俱樂部^^~感覺很棒!

且沒想到就在我家後面而已,真的是太方便了!~媽仔說這是我們家的"後花園"~哈哈

我個人是滿喜歡來這間潮境風呂的,因真的很讚!來過的都說好(只是價格不便宜啦)~

那天帶秀宜來體驗一下,後來她就一直說下次要帶家人還有她男友來~呵呵~

這幾天我帶寶貝九寶來泡~他也說想帶媽媽跟家人來~可見這間溫泉會館真的很棒!!!!!

另外一提,旁邊還有一家"普羅旺斯"西式餐廳,泡完溫泉可以順便去用餐^^(裝璜也是很漂亮喔!)

目前這家溫泉會館的生意並沒有很好,好像來的人不多(雖然我真的希望不要有太多人來,因為地方不大,人太多的話就顯的擁擠了點)

但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它能生意興隆(因我怕它沒生意會倒ㄟ= =)~真的是...

大家去九份或來基隆玩的話,不防來這家「潮境風呂溫泉會館喔!」真的很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潮境風呂溫泉會館

店家網站:http://www.wavespring.com.tw/
營業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2巷307號
營業電話:02-24690858  傳真號碼:02-2469988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22點
【服務項目】木語之湯、林下之湯、石林三泉、檜木烤箱、蒸氣室、室內大眾湯、湯屋、飲食。
潮境風呂溫泉是由在地建商欣偉傑建設在開發建案時所探勘並發現的溫泉,其後花了三年的時間才完成溫泉會館的設立,期望給予大台北地區的遊客耳目一新的泡湯體驗。
潮境風呂的泉質屬於碳酸氫納泉,也就是俗稱「美人湯」,成分及特性與烏來和礁溪溫泉相近,所以喜愛泡湯的遊客往後可以就近到基隆品嚐海鮮美食,更順便體驗基隆溫泉的全新感受。會館內也規劃有蜜月獨享湯屋和家庭同樂湯屋讓遊客體驗專屬的溫泉服務,至於大眾湯則有大人池、兒童池、SPA區、三溫暖、冷泉池、烤箱、蒸氣室等,讓湯客們可以享受原湯的舒適體驗和多種服務。  

5.jpg 3.jpg
2.jpg 4.jpg 

3527059527_2b457a72f4.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