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在第40天才剔胎毛,變小光頭了~哈哈~

本來想做胎毛筆跟臍帶印章,但爸比說做那個太貴了,

又只是紀念品,所以作罷嘍!

問過最最便宜的,一組(二隻毛筆+一個印章)也要3500元><~

本以為筆和印章以後可以用呀,

但我娘跟我老公都說,

那只是紀念用,很少人拿來用的....

一直以為真的可以拿來用哩!

~至少印章以後她長大可以用吧...真是的..

但我還是把它收起來了,也許哪天我自己再把它拿去弄成印章,哈哈^^


小光頭.jpg  

★開心地笑了~鄧小妹:「我的小光頭是不是很刺你的眼呀?哈哈哈~。」


小光頭載帽子.jpg  

★小光頭載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