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上星期六小寶貝就準備要出宮啦!

結果虛驚一場><,是我自己太緊張了,

以為是高位破水,結果到醫院做檢查,

護士小姐幫我內診,又用羊水紙檢測~~~並沒有破水啦!

但子宮頸已經開了一公分!

搞得那天大家以為我快生了咧@@~真的是...

老公也超緊張的,跟大舅還有婆婆去喝喜酒喝到還沒送客就從基隆趕回來,

以為我要生了呢!老公的阿姨、表妹還有我阿姨跟我二姊也紛紛打電話來問...

真的是對不起大家,是我太緊張了啦><~人家沒經驗咩....

雖然知道一般破水會是"一大灘"灌下來,但護士說也有所謂的"高位破水",

是一點點一點點的流,所以那天自己"好像"有這種現象時,

就懷疑自己是高位破水(其實是太頻尿)。

且一旦破水,就必須趕快到醫院,以免感染細菌...

所以我才這麼緊張~。經過這次後,我會更加謹慎來確定這些徵兆!


由於小寶貝還不出來,昨天就依約去產檢,

心裡有點忐忑不安,深怕小寶貝會不會沖衝破4000g><~

左等右等終於輪到我看診~~~

老公跟娘陪在我身邊,我還是超緊張的~雖然只是產檢而已...

後來超音波一照,小寶貝體重竟變成3350克!?

剎時我內心真的鬆了一口氣,但也覺得怎麼變小啦?

後來醫生說因為角度抓的不同,量起來會有差,

於是又量一次,結果是3500克,

但後來又抓另一個角度來量,也是3350克!

所以醫生判斷目前我的小寶貝應該是介於3400克~3500克之間!

後來又檢查我的胎盤及小寶貝的狀況,

醫生說我胎盤目前沒有鈣化現象,小baby的狀況也很好,

所以不用催生,索性又約了下一次的產檢(10/12),

但因為已超過我的預產期10/9,所以醫生說若我們不想拖那麼晚,

也可以跟他說要提早來催生!

所以啦~這星期就看小寶貝要不要出來了!!!~嗚~

我希望小寶貝剛好在預產期那天生或隔一天10月10日也行啦!

今天是39w+2d,也沒什麼規則的陣痛,頂多只有肚子悶悶的~><

小寶貝到底要選什麼時間呢?當娘的我好像已經有點心急了呢!

小寶貝啊,要乖乖喔!這星期日就是妳的預產期了,

所以,希望妳能在10/9出來喔^^好不好啊?

這樣大家也方便啦,不用請假過來看我~哈哈哈!!!

不然這樣好了,10/8~10/10妳自己選一天出來!

要乖乖喔,就在這三天中選一天自己出來吧^^

我們一起加油喔!

求菩薩慈悲保佑我們倆個能平平安安健康渡過這個歷程!


★懷孕39週的肚子!

39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