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第37週啦!!!!

時間過得好快呀!轉眼間,竟然已經懷孕37週了!

從今年初的寒冬經過短短的春天,還有長長的酷熱炎夏,

至目前這幾天天氣終於有點涼意的秋天~

(不過我相信到十月時天氣還是熱的><)

我的肚子真的變得好大了!!!!

坐著的時候,肚子還"垂"到大腿呢!

那種感覺很像自己是個大胖子似的><~嗚~

這星期六要產檢,順便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驗,

這個星期產檢過後,也許都隨時有生產的可能呢!!!

因為已經滿37週嘍!

且上次產檢,小寶貝已經2727克了!

不知過了二個星期的這個星期六,小寶貝會是幾克?

會不會超過3000克呀><

希望小寶貝能準時在預產期出生(10/9),

或是隔個一天在10/10國慶日出生!!!!

因為不想被催生哪~~~嗚~

聽說催生比自然時間出生更痛哩!

不過,我想,小寶貝啊,妳還是自己選時間吧!

只要我們母女能順利平安健康就好嘍^^


最近發現自己睡一睡都會變成仰睡~~~

起來時都腰酸背痛@@...

好怪啊~我長期以來,沒懷孕前跟懷孕後都習側睡呀,

怎麼最近這一、二個星期以來,

睡一睡醒來都變成仰睡,

就連半夜起來尿尿也是仰睡醒來的,

雖然我又側睡回去,

但早上醒來又是仰睡著醒來,

醒來後整個身子酸痛到不行><~~~

挺著一顆超大肚子睡覺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尤其是要翻身時,真的是ooxx.....


不過,說到這,再過二個星期多,

就要迎接小寶貝的來臨嘍^^

但若提早的話也許不用到二個星期的時間咧~

昨天老姊才打電話跟我說她那預產期晚我一天的同事已經生啦!!!

若以40週來算,算是提早三個星期左右的樣子~

所以,目前滿37週的我,也要隨時注意了!


其實我希望小寶貝是在十月份出生!!!(天秤寶寶^^)

從二個月前幾乎每天都會跟小寶貝說她的預產期是10/9,

提醒她可別太早出來,尤其是未滿37週時,真的每天跟她說呢^^

現在已經滿37週,雖然有點放心已經足月,

但接下來也是還要繼續祈禱一切平安順利健康來經歷這生產過程,

小寶貝,我們二個一起加油吧!!!!!

近37w.jpg  

*我的肚子~~~天哪~~~真的有夠大的!

  整個是貼著大腿咧~小寶貝現在該不會已經超過3000克了吧!><

  若還沒到預產期就超重的話~~會不會要催生呀~~千萬不要啊!

  小寶貝要乖乖喔!到10/9預產期那天以剛剛好又不錯的重量來出宮吧!!!!

  (10/10也行喔^^~重點是要讓媽咪還有妳都能順利平安健康並且快速來經歷喔~)

  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