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度的到板橋"玟玟婦嬰用品專賣店"!

原因是我娘要買揹巾給我!

我娘在我懷孕初期就說做外婆的要買揹巾給孫子~

好像是一種習俗,娘的心意我當然欣喜的領受了!!!

只是不好意思又讓她花錢了><~真的是!

後來也買了個新生兒枕頭,二個都打65折,真是滑算^^

揹巾1.jpg  

揹巾2.jpg  

*原本想選拉孚兒的揹巾,因為色彩圖案較有設計感~

  但後來經過店員解說及開袋實際比較之後,

  還是選擇了這種圖案較傳統的黃色小鴨揹巾,

  原因是它的布較柔軟,頭部的支撐設計也較有包付性,

  拉孚兒也有二款設計是一模一樣的,但因為顏色偏暗且布料較粗,

  我娘覺得布料要選柔軟一點以適新生兒用,

  且顏色最好是亮一點,看起來乾淨!

  所以我就聽娘的建議選擇這黃色小鴨嘍^^

  (結果這款只有藍色跟黃色~設計真是不多元化哪><)

  這家店的揹巾樣式品牌選擇性不多,老實說並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但想說就別過於挑剔了,安全實用最重要嘍!

  且看在有打65折的份上,就買了唄!

  這樣一套打完折是1229元(原價1890元)。

------------------------------------------------------------------------------

  新生兒枕頭.jpg  

*本來想買七件組被套,後來跟我娘討論之後決定先不買,

 要視小寶貝出生後的情況再來決定買或不買!

 因為好像有很多媽媽都會把嬰兒抱到自己的床上一起睡,

 (雖然我是偏向讓嬰兒自己睡一張床主義)

 所以就先不買了!怕到時沒用幾個月就不用了><

 現在的想法是先用一般的被子墊一墊就行了,

 所以買個枕頭就好嘍^^

 這個品牌也是打65折,一個163元,原價是250元。

---------------------------------------------------------


★最後也是要叩謝我娘一下~

  從基隆跑到板橋來花錢買揹巾~

  又請我吃午餐~~娘啊~~我欠您太多太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