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的彌月蛋糕最後是選擇金格Hello Kitty系列的彌月蛋糕!

覺得還算是經濟實會^^,因為它價格不算貴,且這樣的小禮盒送人也比較好看!

之前有考慮阿默彌月蛋糕,因為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聽說很好吃~

但我懶得去跟他申請什麼試吃表,且因為作月子不方便出門,

也無法去門市拿試吃...重點是,阿默蛋糕價格超出我的預算!!!!><...小貴ㄟ...

且它是一整條的那種,包裝上我個人認為可以再加強一下,

因為整個很沒彌月蛋糕的fuㄟ= = ...(雖然很多人說好吃啦)。


其他還有很多家我都有考慮過,例如天鵝脖子街,

但它實在超出我預算太多啦@@~真的貴呀~

不然,我一開始是超想訂天鵝脖子街的彌月蛋糕禮盒的說....

(因為每盒裡面可以放一隻手作小兔子...嗚)


幸好後來發現有這款金格的Hello Kitty 彌月蛋糕,

價格剛好符合我的預算,且禮盒樣式拿出去較好看,討喜^^~

(雖然我個人其實不愛Hello Kitty啦><)

想想,幸好後來沒硬去訂天鵝脖子街那款有兔子的禮盒,

因為覺得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

若預算夠的話是可以訂啦~預算不夠就免了唄!

(唉,自從當媽之後,真的跟以前當小姐時的心態是不一樣了~

一切以家為重,要省要省~)


很多親朋好友拿到這款彌月蛋糕都覺得可愛^^

還頗受好評呢

很有"彌月蛋糕"的fu喲!!!


kitty彌月蛋糕.jpg  

★前面那個小紙盒裡面是Hello Kitty香皂,我自己另外在網路上訂購的,

剛好可以跟這款彌月蛋糕作搭配。

 

kitty彌月蛋糕-inside.jpg  

★裡面是長崎蛋糕,藍色是蜂蜜口味,粉紅色是紅豆口味。

  有一些朋友是說不錯吃,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重點是它可以放七天(常溫下)比較方便寄送,

  有些彌月蛋糕是只能放三天,且寄送必須用冷凍的方式,

  對我來說有些麻煩,所以訂這款真是的很棒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